close
每天上班都有一些小插曲
憑添了不少樂趣
早上在機場支線遇到一輛馬3 2.0
藍色的
顧的還不錯
但懸吊沒改
正巧他也要下國道三號北上
我黏在他後面
這個閘道要是沒車
我可以殺到130以上
很好玩的
但是有點危險是他中間有一座橋
橋的接縫是鋼板
我向來過去都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都用半熱熔胎
這部馬3看我黏著也加速了
不料一過第一個橋接縫
他的屁股就滑了一下
他差點剪回內側車道(這個閘道是兩線道的)
他就減速了
我找機會就剪過去
繼續加速朝下一個接縫衝去
嘿嘿
穩穩的就過了
原廠胎就如同肥皂一般
請大家不要隨意嘗試激烈的動作
我們玩車也不是玩假的
大家要小心一點
還是多花一點小錢
換上好一點的跑胎
或半熱熔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